Suxhswy.

糊逼写手 素质没有

【极皓】一等功

  黑帮幕后主极 & 警察苏


“爱我吗?”

“当然了,我亲爱的一等功。”


压抑的审讯室里,男人坐在椅子上,双手被拷着。


  审讯室的灯散发出刺眼的白光,照着他半边侧脸,高挺的鼻梁映出阴影,半边侧脸沉在黑暗中,更让人感到惧怕。


  张极冷着眸子,眼中带着不甘,更多的是悲痛。


  审讯室的门开着。门外,是他曾经的爱人,准确来说,是警方安插的卧底,苏新皓。 


  苏新皓正在门外和同事谈笑,令张极着迷的桃花眼上挑着,聊到高兴处,嘴角边的小括号也显现出来。


  又是这幅样子,张极愤愤的想,当初就是这抹笑引的他丢了魂。


  不等他回神,少年走进了审讯室。


 “小苏啊,立大功了啊。”审讯长看到苏新皓,瞬间展开的紧锁的眉头,向他温和的笑,眼里藏不住的欣赏。


“承蒙您抬举,这些都是我该做的。”苏新皓忽视了一旁张极的目光,微微笑着,回答得谦虚且得体。


“哈哈,不用那么礼貌,这次是你立大功了,后生可畏啊。”


  结束了基本的寒暄,苏新皓才有空审视起坐在审讯椅上的人。


  嗯,变化不大,被捕了身上还是收不住的嚣张,一如既往的傲。


 只是,看向自己的眼神不是满身的怒焰和怨气,倒像是...没了主人的小狗?


 苏新皓很快把这个想法从脑中扼杀了,S市最大的黑帮的幕后之主把他一个人民警察当精神支柱?开什么玩笑!


 想到这,同事的声音从门外传来:“小苏!下班之前记得去档案室做登记!”


 “知道啦,谢谢涵哥提醒!”苏新皓回应着,准备往外走。


 “乖乖……”身后的男人发出低沉的声音,他微微抬头,似乎用尽了全部的气力。


“你……爱过我吗?”话出口的一瞬间,他自己都觉得可笑。


  苏新皓是什么人,天生的薄情种,警方为了端自己的组织强行塞入的卧底,与自己相识也不过几个月,就这么勾了他的魂。


  一厢情愿罢了,何必当真。


  可他张极,是真的动了情啊。


  一声轻笑拉回了张极的思绪,苏新皓俯下身子,用食指轻挑起张极的下巴,含情脉脉的注视他的眼睛。


  “当然爱了,我亲爱的一等功。”  


  语毕,苏新皓勾着唇走出了审讯室。


  真是没变一丝一毫,还是那份玩世不恭。


 张极盯着那身影,低下头沉思。



“小苏!!!你还记得你之前当卧底抓到的那个张极吗!!!!???”


 苏新皓在休息日时收到了这条消息,一点开就被同事的咆哮震到了耳朵,他敛下眼,拧着眉,尽量让自己放柔语气,给同事回了一条消息。


“记得啊,他被处决了?”  


  消息发出去不过几秒,同事立刻回了消息。


  苏新皓点开消息,这次是比上次更大声的咆哮:“不是!!!!张极!!!他他他!!!他越狱了!!!!!!”


  苏新皓的瞳孔一缩,他僵硬在原地,手机也掉在了地毯上,他知道,自己完了。


  张极是他苏新皓当卧底串供警方亲手送进去的,就凭着张极那心狠手辣和睚眦必报的性格,他自由后自己肯定是第一个死的。


 完了,玩脱了。


 苏新皓吓得缩在自己的床上,用被子紧紧裹住自己,身子开始不自觉的颤抖。


 缩了半个小时,苏新皓给自己做好了心理准备,下了床,准备给局里报备。


 门外传出一声巨响,苏新皓知道,他的噩梦来了。


 张极竟一脚踹开这破出租屋的门,他走进屋子,冷着脸,上面是扫不去的阴霾。

 

  苏新皓瞳孔一缩,竟忘记了逃跑,愣在原地,任由张极走近。


 苏新皓知道自己命不久矣,他勉强直起身子,强装最后一丝镇定:“是我薄你,我认了。之后,我就随你处置吧。”


 张极轻笑。苏新皓认命的闭上眼,可想象中的痛楚却并没有袭来,他吃惊的睁眼,却发现张极正含情脉脉的盯着自己,一双长着微微薄茧的大手抚上他的脸。


“算你走运,我还真舍不得动你,所以,你还是好好想想怎样爱上我吧。”


  苏新皓错愕,嘴角却贴上一个温热的唇。


 
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433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